几十年后,高层住宅真的会变成“贫民窟”吗?看看欧美高层住宅现状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9-15 05:40 查看评论
全部评论
UC网友34xxxx9311
10-20 17:39
这不算幸存者偏差,这个是事实如此,没那天分,除非在北京读书,要不然本科无望,有天分,如果能接受更好的叫教育,可能会好那么一点点,别把教育条件弄的那么重要,教育条件只要满足了最低标准,其实差距不会很大,其他的就看天分和环境了
UC网友11xxxx3001
09-18 10:59
就是同样地段啊[得瑟]
UC网友60xxxx1869
09-15 12:20
电梯20年必须更换,强制规定的,费用20.30万
蛋爷
09-23 04:21
所以我刚把我几年前买的院子重新推到建设好,把我20年来的积蓄和剩余都投进去了,月头刚全部搞掂,妈蛋,,中介的电话使劲的打过来让我转让,出多双倍价钱什么的,我去前后五年的时间,从申请到批准到建设跟着家装再到种树铺路!我就郁闷了,这帮中介是在哪里盯着我一整好就来电话了
UC网友19xxxx7206
09-14 20:57
中国人多地少,不盖高楼上你家住啊?
大众粉的亲祖宗的干爹
09-19 09:10
我估摸你应该没买房吧[呲牙笑]已经有案例,是哪个城市来着忘了,一栋老楼业主申请成功,拆楼集资建房,每户不过十几二十万,只不过申请比较麻烦
每天都被帅醒
09-28 19:52
电梯质保一般只有安装检验合格后一年,三年后就可以使用维修基金。物业管理费只包括电梯的维护费用,电费开支。一般的物业超过两千的配件更换就会要求走维修基金了
UC网友16xxxx3653
09-15 15:54
我们不能再建特大城市了,建城市群是最好的办法,有利于环境,有利于产业生态的行成,更有利于生活。
Small maple.
09-16 16:59
只是你以为而已,等你去收钱时候就知道了,别以为谁都像你那样“落落大方”,低层不愿意,高层浑水摸鱼加上老赖扯牛皮之类看你能不能收到三分一[笑着哭][笑着哭]
羞怒的小牙签
09-21 08:44
呵,我们在大城市的都是有祖宅的,等干到40岁,把我深圳房子卖了,回家修套别墅养老,反正老家离市区也近
mistin
09-24 18:43
UC网友10xxxx6748
11-06 16:56
有钱早搬走买新的,没钱死守咯,各种问题都有,住高层遇到一次火灾房子烧完,人不死就算好了[笑着哭]
随风而逝
10-08 19:04
小伙子你还年轻[笑着哭]为什么现在不拆了,为什么搞新开发区,就是留旧建新。以后新变旧,在把旧变新[笑着哭]而且旧变的新绝对是低层建筑,人少了不就可以安置了么,房价不是也不会变化么[笑着哭]现在的新城高层建筑以后就是贫民窟,因为谁也拆不起只好烂掉[得瑟]
UC网友20xxxx3423
09-14 21:24
人少了,房子多了,一家有6套房子的时候,拆了给套别墅都不成问题,用人自律。
UC网友27xxxx0888
11-05 21:41
33层的拆了地基坏了只能建18层。剩下的怎么办,一群乌合之众要是能联合就没南京大屠杀了。变成危房了只能废弃
余生少年
09-18 09:58
个人素质就不行
不好的好人,不坏的坏人
09-18 01:20
我们四川南充我们村年底和其他村合并,村村合并是趋势了,现在年轻人外出,村里人越来越少
UC网友10xxxx7610
10-22 08:22
我买的也是住着还挺好的,我们旁边的有几栋后来建的电梯房,电梯天天出问题,业主又不出钱换,提心吊胆的还不如走楼梯呢[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13xxxx3711
09-15 08:02
你的意思,现在不弄担心,到时候再说呗?到时候可能哭死都晚了
UC网友27xxxx0888
11-05 21:42
土地多的是 开发商闲的拆你高层
奢血杜蕾斯
09-16 09:03
担心电梯?一百多户人就算只有100户分担,每户才多少钱
ies
09-15 02:53
只要学区全在高楼下面,永远不会变贫民窟,
你的微笑
09-24 19:12
几十年后人口少了至少一半,房子必然没那么值钱
一年又一年
09-16 16:05
等材料技术更先进后,拆高层也不是问题。拆个50层的,那就盖个200层的。只要开发敢拆迁就没有赔钱一说。
进无止境
09-17 22:38
咋滴啦。。没盖高楼前。你从火星回来的?
夜与火
10-26 09:10
当房地产赚钱不多,开发商也会减少,房子也会少,到时候买新房子还是难,当然现在的这些房子到以后确实会便宜,但是又有多少人去买
UC网友20xxxx4667
09-16 00:04
山东通过后 就推广全国 这套路都不懂 建国后一直这个套路
UC网友11xxxx9265
09-20 00:39
别老是欧美,欧州与美国不同,美国地广人稀,住别墅的多,欧州人口密度高,住套房的多。中国12亿人挤在二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里,还要搞农业,工业,能大规模住别墅?
吊儿郎当的ヾ 小生活
09-26 16:49
动动脑子算下成本!老破小能当例子吗?低层重建带装修能用几个钱?你请人重新装修又要多少钱?多个几万不香吗?
人走丶曲停丶茶已凉
10-22 23:33
升学率决定一切。呵呵,
熙熙攘攘
09-19 09:50
桥到桥头自然直,就是听天由命啰,真有意思!
UC网友80xxxx0178
09-15 22:03
开始说了真理,后来讲起了童话,假话
薛明
09-15 08:56
欧洲是地方大人少才是这情况,国情不一样人家联排别墅叫公寓价格也很低,中国人口太多了
完美世界
11-04 20:16
你是火星来的?现在农村没有退休金?杀都不知道就在那瞎逼逼
默语
10-25 15:47
是的,反正是旧房子了,肯定不会全部重新装修!但就是修复一小块高空外墙造价也不会低的!要知道这不是在地上,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施工难度不是一般的大!也许平时在地面一百元就能修复的,到了半空就得要一万了呢![笑着哭]
智勇双全
09-30 09:50
这只是接盘侠而已,其实这适合投资,不适合居住的
UC网友12xxxx1557
10-14 23:35
无知,现在是住的问题吗?现在是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问题,农村的周边设施注定没城市的全
bolin66
10-31 16:05
你这说法 城市孩子都是学霸?
UC网友21xxxx4330
09-17 19:23
总是说回乡下建别墅的请认清现实,乡下有赚钱机会吗,购物方便吗,乡下教育比得了城里吗,除了发达地区,其它的都成空心村了。上进点也到城里买套房不是更好吗,可进可退不是更好吗???别为无能找借口了,房价再高都不愁卖,说明什么呢,其实有钱人还是很多的
UC网友17xxxx4136
10-21 11:17
房贷是死的,工资是会涨的,第一批房奴当年一月还800房贷现在已经还完了,现在看看真香,二十年三十年后你还是每月赚这点钱吗?房贷是问题吗?目光短浅
随风而逝
10-08 18:59
住进去的看看有几个不是贷款住进去的[笑着哭]全款当我没说,贷款20-30年等你还完房子也差不多了[得瑟]能力多大的能力都是压榨父母和自己以后的收入买房,这就是你所谓的能力[笑着哭]
暗翼
10-07 22:28
几十年以后得事关我什么事,瞎操心,等它变贫民窟的时候,我估计我也住不了几年了
灵魂试验
09-15 14:34
跟日本比,更栽面儿。
淡定
10-20 16:26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姐就是物业主管,她明确跟我将过维修基金的事,她说维修基金一旦挪用马上就要大家掏钱填补的,用掉多少掏多少出来,维修基金是不可以有空缺的或者慢慢变少的
hj麻花藤
10-07 17:08
你厉害你有知你倒是给个解决办法啊,高层建筑你说优点少就不建啊,你算个球
UC网友89xxxx4327
09-15 10:25
你看看有钱人都买的别墅,没钱的都是买的高楼
UC网友78xxxx1271
09-15 12:03
我们不需要和欧美比,不需要以欧美为标准,我们中国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以后得标准都是国标中标
Chuck
09-15 00:03
从房屋质量到维护水平,甚至邻里包容度来看。我们绝对领先欧美出问题。
往事勿追忆
09-15 08:31
在中国有钱人现在就去住别墅了,还用等几十年后。
智勇双全
09-30 09:37
你就说降了多少,也没见有多便宜,只是便宜资本家而已,说的好听
常德用户48xxxx...
10-08 19:59
简单,改成刷卡不就行了。
夜与火
10-26 08:55
不过发达国家很多7、80年的老房子好好的
夜与火
10-26 08:56
确实,要保值还是等值黄金最稳
周生
09-15 12:13
一句话,我们有的选,你们没得选。在退一万步来讲,人生短短几十年,你这也操心,那也操心。你咋不担心你死了以后买不起墓地,你先去占个位置嘛?别杠,这是趋势。
祭酒170712
10-12 06:28
现在农村的已经这样了,以前村里面基本上都有小学和学前班[笑着哭]现在几乎乡镇上才有小学和幼儿园了,村里的早没开了。孩子太小了不能像初中一样住校,很多逼着必须到镇上买房照顾孩子上学。
UC网友11xxxx9044
10-31 17:58
你有误解[笑着哭],游泳池那些是看人家要不要的
UC网友17xxxx4569
09-15 11:48
原来钱💰先骗走了。剩下的就自己处理了~
UC网友75xxxx5112
10-24 12:27
我们这一代有生之年是不会的
柔丫丫
10-27 09:31
咋一样了,城里人不用买房了,赚的钱可以花到自己身上。农村人赚的钱要去城市买房还房贷。而且城里人有退休金,农村人没有。
UC网友16xxxx2580
09-22 07:55
学区以后慢慢没有的,
Small maple.
09-16 16:56
你高层成本多大?别人低层预制板成本低,而且别人地震多
mo_wh
09-15 13:22
我现在住的房子25年楼龄,七层无电梯,但物业管理得好,住的都是老住户,大家都维护居住环境,加上还是当地一小的学区房,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贫穷化。
你说什么
10-22 01:39
难怪转变如此生硬
小花猫晒太阳暖和和
10-03 23:45
十层还有可能拆,三十层除非国家出钱,不然开发商不会拆,只能老化成危房大家都搬走,国家出钱拆了。
蛋爷
10-02 19:49
什么叫接盘侠?我用30万买下一块地,用了180多万建设好,用了90多万装修家具,20多万做了智能家居,现在有土豪出1100万和我买我都不干,就在市中心主干道中间,位置一流,出门转弯就是学校大商场,医院,公园,运动场, 市府家属院,我用了一年半才搞掂手续重建,可把我折腾坏了
UC网友20xxxx9957
09-15 17:00
放心 早就给你规划好了 看看现在发达国家的 教育模式
账号登录
10-21 08:31
相同地段,哪里的别墅比高层便宜?不要拿北京上海高层跟我们这农村的别墅比。
天若有情
09-28 21:32
第一个,拆迁难,第二个,质量
加特林
09-30 12:20
屁的未来,有钱才有未来,穷人等死就行了
李云龙
10-21 16:50
人云亦云,你去过欧美国家吗?如果去过,又呆了多久?真正的了解吗?
寒梅
09-30 19:11
30年后你确定你不需要住房了呀
hj麻花藤
10-07 17:09
搞得现在到了七十年高层的住户活不下午了一样
寒梅
09-30 19:12
这个实现不了,资源配置就平衡不了
沐歌
09-29 19:33
仨了,然而一楼房间还空一间
骑着骆驼追蜗牛,哈哈哈
09-15 15:47
土地怎么不够用?为什么要这么多高楼??我们宝鸡堵车严重,但是市中心高楼继续盖,越来越赌,买车的越来越多,就不能留下一片绿地吗??烂树林子也行啊。
多做少说
09-15 15:09
不是小孩子要带在身边 谁买房,你根本就没看到什么是根本,只要读书那个限制去掉,房价就会哗啦啦往下跌。什么不如回家建房子,搞的谁老家没房子一样,兄弟结婚了嘛?孩子要读书了嘛?
自带体香美少男
10-20 16:16
投资就更加扯淡。有那钱,干嘛不买点普通人都认得东西?买几块儿金砖放家里或者实物存银行?那才是对于普通人最有价值的东西,房子作用真的很单一,不住真没啥用。都什么时候了还看不出买房就是坑[得瑟]
用户15xxx53
09-14 22:51
美国人少面积大,当然住别墅,上班才在楼里。香港能比吗?
默默无闻
09-19 17:51
本来就是贫民窟,城市墓碑
UC网友79xxxx3999
09-15 10:52
再不要盖高层住宅了!确实以后会有很多问题的!住宅最高不要超过十五层!现在大多数百米高的住宅二十年后会很麻烦的!
hj麻花藤
10-07 17:14
几十年上百年全球的城市化发展道路到你这儿一文不值了,呵呵呵
被风吹上天的朱
09-20 19:52
呵呵!说到重点了[点赞]
邵斌
09-18 14:18
就算房子没质量问题,到时候电梯老化,谁来更换?业主吗?到时候出钱肯定一个问题,物业吗?物业说亏本。
UC网友11xxxx2072
09-18 15:53
为什么不呢?安全性,居住性,自然性,都说不上好啊! 唯一就是方便,快捷 可随着智能技术的普及,我们未来到任何地方都可以方便,快捷, 那我为什么不找个宽敞的地方,还要挤在一起呢?
UC网友59xxxx8513
10-12 12:28
花一百万在你们村里建个别墅然后就逢年过节回来住几天?
苏乞儿
09-14 20:45
没地方去了,农村也在强建高楼
汝嫣婷婷
10-27 08:38
这个简单,电闸水闸一拉就行了
回不去家的鱼
09-15 16:08
几十年后,高层住宅变成“贫民窟”我们在复制。
UC网友49xxxx9907
09-16 18:28
你就说你是在哪个超一线买的豪宅吧[得瑟],还很少看到这么高调的,汤臣一品还是深圳湾
风中追风
09-16 00:02
有钱人住高层的少,都是在别墅里的,联排都只是中产家庭去住,独栋才是真的,我家独栋12年前买的接近三百万,两层半,第三层一半建筑一半大阳台,自带个大院子,种了颗无花果树,现在特么房价涨那么快,想卖一般人都接不了[横脸笑]
Chuck
09-15 00:01
不会 真到了那个时候,全民皆贫民,也就谈不上窟不窟了。
平平安安
09-15 07:09
欧美富人都住别墅好吗
yy
09-15 10:22
花光积蓄买套房,不如回家盖楼房。当然现在估计也没多少能在农村盖的起了,除非你那里很落后
taigtl
09-20 02:20
我们单元5层10户,20年了。前年电表空气开关要换60v的,总费用100元。我搞完了,一家家收10元,结果也才收了70元。有2户是租客,房东不见人。有1户,20年来就没住,也不租。大家来谈谈这个事该怎么操作[呲牙笑]我出钱出力,亏30元办事,只因钱不多,图尽快放心用。要是总费用上万,我可办不下这个事
平晓
09-21 15:40
寒梅
09-30 18:55
明白人[点赞]
寒冰
09-15 08:54
亲身经历了土墙茅草屋变土墙瓦屋,接着变砖瓦屋,又变小楼房,然后变大楼房,最后就是变现在电梯高楼。接下来肯定还会变
UC网友10xxxx9516
09-19 11:15
不用几十年,十年后都往农村返了。
傲世
09-14 22:34
整个欧洲加起来才多少人口?为什么处处都要去跟欧美比?
UC网友12xxxx9025
09-15 13:10
[得瑟][得瑟][得瑟]宁可留着报废,谁去拆高层?拆迁费都不够赔的,没有价值的时候,高层的一平米和别墅的一平米不是一个概念了。三个别墅占的占地面积可能就是一栋楼了,同样的土地使用面积,开发商会傻到去拆高楼住宅?
无影
09-18 06:46
他们才不管你呢?现在是被围堵,而且自身矛盾重重,未来等于没未来。贫民窟是自己的选择,当然更多的是被选择。更何况阶层的固化,已经很难打通,将来个人的努力会显得更加卑微,未来也就没有未来了。
背`影~ 
10-31 07:39
镇上五公里,县上十公里,离市里五十公里,适合在哪里买房,你告诉我
剑心之忍
09-20 03:58
维护质量你敢信,就17年跟我堂哥做暑假工,也是高层业主让改装水电,我看他家里的承重梁都打断了[呲牙笑]
UC网友91xxxx9798
10-20 13:46
你信吗 你住28楼 我住自家院子 地震来了我推门就跑出去了 你呢 把命运交给开发商的良心吗
坚持到底
10-20 17:36
地震来了你还跑,呵呵,几秒钟的事,高楼层抗震8级以上。农村大部分是砖混5级就得跨。8级地震全国百年内也不出5次。
123
10-12 16:39
所以东京纽约的cbd都是穷人
不知道也不敢问
09-15 11:08
我觉得独院住一辈子舒服
UC网友78xxxx8739
09-21 20:20
国家干什么去了,当初为什么会批准。拿人家几代人的血汗开玩笑。是亲爱的祖国干的事吗?
深秋红叶
09-16 10:45
七层是低层啊,就是这种只有几层的楼好
寒梅
09-30 19:04
什么教育资源,孩子不笨知道努力的,肯学爱学的在哪里都是好学生,渣子放到哪里都是渣渣!
是只大佬
10-26 23:00
那你就住到没水没电为止
周生
09-15 12:12
你操心这干啥?现在有能力住进去的人,以后自然有能力搬出来,现在没能力住进去的,以后自然会搬进去。
UC网友12xxxx3111
09-26 15:40
一二楼有权拒绝装电梯!
夜与火
10-26 09:05
是这样的,现在花2、30年当房奴还完房贷,然后自己的娃又要当房奴2、30年去还房贷,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UC网友17xxxx1836
11-06 00:21
现在农村不批准建房了
迪尼尼尼尼
09-17 10:52
前提是你就在你家附近工作才行,不然像我老家房子空置20年了
云上菲
09-28 19:05
几十年后你都已经入黄土了,操啥心呢?
向往黎明
09-17 07:27
我希望老家不要拆迁,拆了就再没有那种大庭院住了
夏稚秋实
09-25 01:43
说到点子上了,即使质量再好几十年后也就那样了。
周生
09-16 01:43
再说句扎心的话,你真就觉得城里的房子是凭空变出来的?谁还没个老家?谁农村还没个房子?[得瑟][得瑟][得瑟]还是那句话,我们有的选,城里不好了,我们随时可以回农村。而你没得选,你只能一辈子在农村。懂了波?
失魂落魄
09-14 22:06
不要说以后,问题是现在你都买不起还谈什么以后,真是笑话[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蓝狐
11-05 15:53
30年后房贷还完房子也成危房了!
何时忘却营营
10-25 15:36
外墙修复又不是让你把整个外墙修复[汗]
UC网友49xxxx9907
09-16 01:07
傻子[得瑟],你被骗了,欧盟面积是中国的一半,人口也是中国的大概一半,人口密度差不了多少!你别以为欧洲有多大
UC网友83xxxx9996
10-18 19:04
你这句话是有问题的,要么删除,要么再编辑下
UC网友16xxxx1051
10-26 23:26
废话连篇
海阔天空
10-05 15:03
自说自话,等同放屁
骑士第一男神
09-23 09:14
我们杭州这边好几个幼儿园小学都合并了,以后人口越来越少,学校也必将越来越少
楼下逊球
09-24 00:04
为什么要卖呢?你城里80平的房子到时候下一代长大了,能住的下?农村建的房子,一人一间卧室,有院子不爽死,再说现在交通发达,农村建设的不比城里差了
UC网友15xxxx7831
09-15 14:57
你做梦呢!开发商是慈善家啊!
璀璨
09-16 09:49
搞太大城市化绝对弊端,几颗核弹过来,灭绝80%人口
木一
11-01 19:23
我们国家的房子从建起来就不健康 只为了早点卖出去 工序质量 能忽略就忽略
UC网友49xxxx9907
09-16 01:28
[得瑟]哪来的优越感,哈哈,贷款还清了没有,到时候跳下来也就多几秒钟而已,傻子的思维就是觉得自己可以随时卖出去,认为真的有的选,到时候有人开头卖房,你卖的出去?别说人生短短几十年,经济崩溃来临的时候,你大概率还没死,到时候你就知道经济结构坍塌空洞的后果了
JOKER
09-15 22:22
我也觉得高层不值钱,未来拆迁赔不了多少
Charon
10-24 21:49
[得瑟]5个房间是5个寝室,房子全部加起来算上院子,阳台至少800平,谁城里还没套房呢,万达广场旁边150平,但是我还是喜欢住乡下。毕竟不喜欢住棺材。
小明
09-24 11:01
杭州高层200多方以上,现在多少不知道,武林门那边,开盘7万多。最便宜超过2000万一套。
大杀四方
09-18 09:53
同样地段,你看看哪个贵[得瑟]
余生少年
09-18 09:59
你去看看大西部,任你驰骋
夜与火
10-26 09:00
这个是一个问题。打仗第一目标是敌方军队,第二是兵工厂之类,第三就是北京上海这种高人口密度地区
无奈的游人
09-21 06:32
赔?谁去开发?能统一各户集资找人拆了重建就不错了
挊住
09-16 16:20
高层楼的危害,细思极恐,①自然灾害,地震,②战争,
蓝狐
11-05 15:58
喝三聚氢胺喝醉了吧?赶紧喝点百草枯醒醒酒![汗]
战神
10-04 08:44
就不该区分城里人和乡下人,而是区分有钱人没钱人[流鼻涕]
AB型
09-17 10:18
33层是极限,再往上算超高层,建筑要求成倍提高,每户成本接近翻倍
默语
10-24 20:03
不光电梯的问题!内外墙皮开裂脱落,电器线路老化……一系列问题会慢慢出现!高层维修难度是很大的!特别是外墙出现问题修复难度很大的,费用绝对是天价![笑着哭]大家只要看下那种外墙清洗的织蛛人的工作就知道了!那还只是简单的清洗,相比于其它修复工作只能算小儿科了![笑着哭]
妹妹坐不坐船头
09-15 20:41
买楼不要超过六层的,要不以后设备老化就废了,电梯,管道,电缆,承重结构,外墙,楼梯,一旦损坏不能修复就严重贬值
UC网友35xxxx9004
10-21 12:51
我们这里农村的初中连续二年都没有学生考上高中了,充分说明了学习环境的重要性。但凡有点能力的,真正想让子女多读点书的都想尽办法往城里学校送,而且最好是往大城市的学校送,小孩子都是很聪明的,差距往往就是因为父母的原因。城市里那些做生意的,当公务员的,当医生的,当老师的都想把自己的子女送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甚至还请二三百一个小时的家教。是他们傻还是他们的孩子傻?或者是我们农村某些人的观念太落后了?认为读书是孩子一个人的事,这是最大的错误,是无能的父母为自己找的借口。
阳光之城382
09-17 09:07
养鸡场跟高楼,
陕西手机用户
11-07 03:11
傻子才会相信这些理论数据,抗震级别随着建筑年限减弱,就算不死,地震以后你觉得不会断电断水几天吗,如何上楼下楼
何时忘却营营
10-25 15:37
水管和线路花不了几个钱,都是修又不是全部换,外墙也花不了几个钱又不是让你盖房子[汗]
无名
09-24 10:31
为什么不看看纽约、东京中心位置的高层写字楼、顶层公寓?房子的保值增值和楼层高低没关系
平地惊雷
09-17 20:49
唉,老家很早都不许自建房屋了!城里买房真不如自建二层小楼!城里买房子好几年了,连邻居姓啥都不知道
UC网友11xxxx3001
09-16 06:58
为什么现在日本,都是高层公寓比“一户建”价格贵?
信不信我折断你键盘
09-17 21:57
服你这种人的心态,船到桥头自然直,盲目的乐观。
文西ゞ
10-20 10:11
你这种想法是违背现任的村镇合并理念的 是不允许存在的[呲牙笑] 等下任来了换了发展思路 你再出来说
飞飞飞
09-15 12:30
高层住宅不要想会拆迁,做梦。买房买洋房最好低楼层的。
自带体香美少男
09-27 00:50
赶紧买,买得越多死的越快。特别是高层,毫无价值
Small maple.
09-16 16:55
离城里又不远?何必花两三代人的钱包住城里呢?打肿脸当胖子吗?
淡定
10-21 12:18
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但是你要知道,至少有13.3亿人住在280万平方公里区域内,其他680万平方公里估计只有0.7亿人住,这是一个现实问题,地区发展不平衡,东西发展不平衡和地势适不适合居住的问题,其实中国的真实人口密度远远大于欧洲。欧洲200多万平方公里只有2亿人。
深秋红叶
09-16 10:43
问题是现在的开发商不建低层的,要么高楼要么别墅
UC网友11xxxx1841
10-14 17:43
拆迁南问题,楼上人兑钱拆了原地重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多好。
夜与火
10-26 09:08
旧房子不值钱而已,新房子还是贵
悦人悦己
09-21 08:41
人在变少,小学中学高中,都在缓慢合并……
UC网友11xxxx8552
10-19 21:03
维修基金是干嘛的?
六一班吴伋
09-15 10:17
我们这边十多年电梯房就有文章说的情况,好多退休人住也不下楼,电梯修一个星期就一个星期不下楼,上班的有点惨,下十多楼,换电梯好多人不肯,也不可能出钱
UC网友54xxxx9409
09-15 18:53
现在农村比城市好多了,你看下农村的基建就知道了,重点是哪里都是水泥路多,楼房多,汽车也多,不怕没车位
烈空
09-27 12:31
国家的战略就是让人口集中,各类资源集中,成本下降,资源循环利用,提高竞争力,大势不可挡
Admin
09-16 19:43
都说为了孩子教育而买房,只要孩子肯努力在农村照样比城里的厉害[点赞]
会飞的鱼
10-21 10:27
不一样的,去城里学校看看,中考700分以上有多,农村有几个,学习环境不一样。
UC网友16xxxx7836
09-20 21:05
国人就这尿性,看看寺庙腊八施粥那些排队的人,多小的便宜他都要沾,你让他公共事情出钱好像要他命似的
梁大叔
09-16 07:03
就是,收税跟欧洲比,福利向非洲看齐。
只道是寻常
09-15 09:52
以后学校都招不满的时候,还会规划学区房吗?直接按照分数线录取。
欢仔
09-19 13:49
不住高层,住别墅吗?
UC网友49xxxx9907
09-16 01:32
我就问你一个现实的问题,一栋30层的破楼,如果你是开发商,你会不会去拆?你打算怎么赔偿
你说什么
10-22 01:45
这是中心的中心。没有普遍性
UC网友14xxxx3528
09-21 18:08
电梯可以换新的,消防可以换新的,只要不垮,住30年没问题!
光天道人
09-15 14:30
有钱人是投资,没钱人是活命。。。。
兴文哥O(∩_∩)O驾浮云→闯江湖
09-15 01:15
一二楼的人根本就不同意装电梯。第一,他们用不上。第二,影响光线。第三影响房屋结构安全。
飞越时空的鹰
09-14 23:30
我相信很多会,1-5楼的你愿意分担1-2w的电梯更换,安装费么?
每天都被帅醒
09-28 19:58
电梯没有强制报废期限的,建议15年更换一次,根据使用程度,一般十年进入大修周期,更换钢丝绳,驱动,电路板等。大修费用会比新梯费用还高,只是不像买新电梯一样,一次掏的钱多些。
UC网友20xxxx4667
09-15 09:17
山东的合村并镇
小方的小车
09-18 09:20
呵呵,我们的生育率是1,再过60年,就都空了!
房产新谈
09-28 22:05
是啊,不好处理
UC网友55xxxx3643
09-15 09:24
优越的社会是独户独栋
UC网友13xxxx5351
10-27 16:56
先把眼下考虑好吧,还去考虑几十年后呢,那是你儿子考虑的事情
lxm19850909
11-01 22:33
你是活在中国,除了你自己这个人是你自己的,其他全是国家的!
她曾是我最爱啊
10-25 17:53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名校上学率,现在一二本的大学生出来待遇基本差不多,名校上普通一本跟县城高中上二本率相差无几,你说你买房为了孩子上学考个硕士以上当我没说。至于985,211?[笑着哭][笑着哭],房子能决定的话估计现在都过20万房价了。
UC网友91xxxx0877
09-15 12:04
高层楼房不可怕,可怕的是配套设施的质量
哈谷独底
09-25 16:48
农村现在确实好,开车进城很方便的,小孩读书基本上都在城里,周末会去,可惜我上班的地方离老家院子有一百公里,不然我也经常回去看看
牛是怎么死的
09-16 06:03
很小的时候羡慕骑自行车的,骑上自行车了羡慕骑摩托车的,骑上摩托车了羡慕开小车的,开上小车了吧发现那些有钱人又骑自行车了,穷的时候吃野菜羡慕吃肉的,等吃的上肉了发现有钱人又吃野菜了
远方
09-16 13:22
没看纪录片吗?越是摩天大楼的地区,幸福感越低
UC网友71xxxx0643
10-27 15:54
年限到了外墙刷一下还能再用50年
会飞的鱼
10-21 14:13
这么说吧,一百个城市的孩子60到70个可以上本科,农村的孩子60到70个初中或者技校出来就打工了。
UC网友28xxxx3391
09-14 16:15
只说了高楼的缺点
默语
10-24 20:27
拆的费用比建的费用的高![笑着哭]
浪花
09-15 10:47
可惜中国不能自己买地皮盖房子,做为山东人很羡慕外省可以随便起别墅,就算在自己宅基地起也好啊。山东根本不让啊,原地另盖也只能平房,二层都不让。
UC网友16xxxx6344
09-19 16:59
看看有钱人的子女明星子女,哪个不是外国籍。别的啥不说了,连钟老的女儿都是外国籍。
汝嫣婷婷
10-19 20:18
房子立在那里拆不起住不了,最后怎么处理,自己拆了建?
鹏程万里
09-16 11:56
你这问题有点意思,你见中国拆了几栋30层的楼吗?[呲牙笑]
UC网友75xxxx7491
10-23 09:09
富人房子是消费品,穷人房子是固定资产
沐歌
09-15 05:40
在日本在市区确实没钱才租楼房住,注意是租,但凡有点钱还是买地皮自己盖房子,或者买人家盖好的小别墅
UC网友20xxxx1832
09-21 23:10
高楼大厦很危险,要死死一大片,地震、火灾、台风是克星、停电更麻烦,几十年后全是高屋危楼,就像一个个原子弹,死人从来不是论个算的。
感谢活着
09-15 08:48
买房主要为了孩子能上学
鹏程万里
09-15 16:50
你还是操心一下你晚上有没有好菜下酒吧!贫民窟不存在的,别瞎操心了,你只不过是给没钱买楼或者考虑要不要买楼的一点心里安慰罢了[呲牙笑]
阿牛
09-15 14:14
发达国家富人住乡下,穷人才住城里。
UC网友24xxxx9195
09-30 07:25
接下来按自然法则应该变成一堆灰,变不变我说了不算[呲牙笑]
是哇鑫哥!
10-30 08:45
同志,中国的人口基数在那放着那,计划生育严格执行了多少年才把人口增加的速度降下来,注意,不是人口减少是人口增加速率下降,而且在这么多年的人口控制工作有了成效后国家又发展这么下去不行,又决定放开二胎政策,猜一猜你所想的学校都招不满的情况会发生在什么时候?绝对不是这百年能够达到的
夏桐
10-27 13:35
放心吧,广州番禺市桥车站旁八几年建的三四十层的还住的好好的。一点毛病没有。电梯分摊到每一户,才合千把块
UC网友67xxxx1776
10-29 19:22
七十年后地球还有没有人都不知道了?
西安老狗
10-08 09:06
卖国贼 香港不是国家
︶ㄣ可樂
09-14 23:55
又在吹牛了,一样的变平民窟。
UC网友11xxxx2893
09-15 16:01
至少现阶段住高层的有钱人还是多的。别说北上广深成都这类。杭州主城区高层顶层住宅一般都在2000万左右,你跟我说穷人买的?
爷爷
11-05 11:05
你们赶紧进城,赶紧把父母接走。家里的土地我全买了租了建牛棚搞得老子都没地方建牛棚!
默语
10-27 14:21
你的意思每一栋三四十层的高楼的有这么长的寿命咯?[笑着哭]
用户15xxx53
10-08 19:54
干你狗母
Charon
10-21 15:41
不好意思,我住的别墅,3层设计,带一个花园,5个房间,2个客厅,2个储物间,2楼自带超宽阳台,好吧~_~我摊牌了,农村户口,自家宅基地,除了周边配套,交通差了点[得瑟],和城里别墅没区别
小小罗
10-06 14:07
物业费里面不是有公共基金吗
萝卜水晶
09-16 16:06
什么城里人农村人,都一样,就看有没有本事
默语
10-24 20:25
那种楼挨楼的我就问你怎么拆?[笑着哭]到时拆比建的难!
元芳
11-03 23:36
没钱键盘侠,有钱我也买。[得瑟]
UC网友16xxxx7689
10-21 06:41
也太能舔了吧,300年
UC网友11xxxx9044
09-17 06:53
一样[横脸笑],现在买车的多,车位没有也买车,有的人是一个人买3辆车就是为了占位置,但是地不是他的
小王子
09-15 07:17
一楼没人住,2349楼电梯门砌上就行,不让他们出钱。
586846
09-16 12:09
就现在这开发商,楼房质量都是闹着玩呢,地那么贵还给你往顶配盖?开什么玩笑,你给他钱啊
台弯省用户98xxxx6876
09-15 17:57
有一百万我自己宅基地上建个欧式别墅不香吗?农村晚上休息真的好安静,没有汽车没有喧闹。。睡觉真香
UC网友10xxxx0667
09-17 19:58
不用几十年,现在就是
UC网友13xxxx5351
10-27 16:36
20年之后会发展成什么样你能预料得到?先把眼下做好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心中有爱
10-20 00:55
那你还不是有房,只是没有住而已。
文西ゞ
10-20 10:10
我们国家有很多聪明人相信终身责任制[得瑟]
UC网友11xxxx9044
10-31 17:52
就拿现在说吧,还到时,要是老家还有地,回来自己建房子不好吗
UC网友11xxxx8398
10-27 10:41
那为什么不分散开,均衡发展,带动各个地方
淡守流年
11-04 14:20
更换电梯就解决了,我的一处房子已换新的,动用维修基金
昨天今天明天
09-15 16:54
绝对的贫民窟,到时候维修成本又高,拆了建只能盖超高建筑,到时候这种根本不适合居住,进入死循环,条件好的就搬离,剩下的不是贫民窟么[吃瓜]
甜甜的桑尼
09-22 21:00
我去过迪拜,导游说:最穷的住高层,一般住多层,最有钱的住别墅!
Jack
09-16 02:18
对于穷人赌上全部身家押一套房子确实不值,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搞这么干嘛呢
余生请多指教
11-05 14:19
关键人家在市里买了房子的也不影响他在乡下建别墅啊。现实中大多数城里买了房子的乡下也会有房子[笑着哭]
悠然见南山
09-20 22:17
还是有可能的,70年时间到了,拆迁,统一搬到其他地方,支援发展空间,比如北上广搬到新疆,不去就没房了[呲牙笑],简单搞定,还能减少新疆汉族人口减少,维持稳定
UC网友10xxxx3646
09-15 14:09
原来之前没炒房的时候大家都住火星上啊[得瑟]
UC网友12xxxx5253
09-15 17:51
欧美土地私有制,属于个人财产
UC网友10xxxx6748
11-06 16:58
新盖的都一堆问题,别说三十年的房子了,不倒都算好了[笑着哭]
智勇双全
09-30 09:48
你只是城里人的接盘侠,不用说了你这种人最适合做炮灰
余生少年
09-18 10:04
超高层需要建飞机场,成本提高很多,你当开发商傻,没有成本,开发商能给你建到云彩上
余生少年
09-18 10:05
你以为作者不知道,后面不写几句场面话,你以为能过审了
---冷若寒冰---
10-08 23:04
土地不贵、开发商只要有钱赚、哪里会不接盘的
UC网友34xxxx9311
10-21 00:09
大部分观点一样,环境非常重要,但是教育条件我觉得不是很重要,所谓各大响当当的高中,都是汇聚各地尖子生,换一批学习一般般的,也许他们成绩会有提高,不会太明显,所以教育条件只是助力,其实各地区都有一些学习氛围好的学校,教育条件没那么优越,学生整体成绩都有所提高,相对名校,只是差距在生源方面。清华北大招收的人,大家心里都有数,绝大部分都是北京上海的,他们占了地利,这个改变不了的,跟教育扯不上关系,教育强的省招收人数不够人家零头
我若写情书
09-18 13:16
那就和日韩比
呃呃
09-14 23:45
欧美是穷人才住独栋,富人才能住高楼,别瞎说了
UC网友34xxxx9311
10-20 17:57
[点赞][点赞],有远见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123456789

邮编:610066 Email:123456789@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数码产品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39483号-1 )